听烟小语



家教同人,目前还在构思中。

里面的角色名,对号入座的...全部给本小姐[伪]去面壁!

那个只是借名字来用而已~

脑补的,烟不介意送你去三途川。

[子弹上膛...]

别在心里吐糟我,我听见的!


Shikabane Hime 之曲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家教同人系列_谁的恶作剧?!

贰 · 诱惑性的初次见面...




‘来了...’


里面传来的是奈奈的声音,其实她对这个在家教里面,温柔包容,厨艺一流的女人,满好奇的。


不过,在当时,那只是一个动漫人物,再好奇也仅止于那翻阅的时候。


‘啊啦,是纲的朋友么?他去上学咯...’


门一开,她就看见了那位比圣母更圣母的女人。


不过...为什么一看到她,就是他儿子的朋友啊?!


‘奈奈伯母好,请问这里有一位叫reborn的家庭教师么?’


‘啊,原来是reborn君的朋友啊,他跟纲去学校了哦...你要进来等他么?’


‘嗯...能的话,双儿就打扰了...’


被奈奈伯母邀进了屋子里,她发现,屋里真如同人文所描的一样,一尘不染。屋子是常见的两层式。进到大
厅,她问到淡淡的牛油味,嗯...是牛油曲奇饼?


‘伯母,您是在烤饼干么?’


‘啊啦...双儿真聪明呢...我在烤着牛油饼干喔...等一回一起吃吧~’


‘嗯,好。’


在大厅没坐多久,就被奈奈伯母请去洗澡了。


——呐,奈奈伯母...你就那么放心她在家里么...要是他是坏人的话,你要怎么办啊...==+...


打开她的灰色行李箱,她顿时愣了。


——这都是什么衣服...


一件菜青色的水手服,一件黑色水手服,两件黑色薄纱连身裙式睡衣,两套丝质睡衣...可这个可是一件吊
带衣,一件短裤啊...还有些什么啊?!


——娘,我知道你因为我可以出国留学很兴奋,所以买了很多件以前在家里你禁止我穿的衣服...原因是有
意无意勾引爹与弟弟的嫌疑[我是无辜的...TvT]...可是...为什么我出国留学就可以穿了...?!


——选了一件最保守的衣服...拿了浴巾,洗发水等...等她打算拿女性贴身衣物时...她欲哭无泪了...娘,
现在她穿越了,需要寄人篱下的可能性很大...这些衣物有蓄意勾引的嫌疑...果然我不该因为懒惰而把衣物
交给你整理的...这还让她活不活了...?


慢步走进浴室,当她望见那浴缸时,郁闷顿消。


要知道以前她的家里可是没有浴缸的~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在她乌龟的动作下,这澡她洗了近一个小时...


穿上那具有一定诱惑性的薄纱睡裙[她真的是无辜的...TAT],她把浴巾披在那一头因为方洗完澡,还湿着滴水的
黑色长发上,走出了浴室...


可是,当她望见那一群在大门的人时,她第一次有躲地底洞的想法...喂!现在并盛中不时还没放学么?为
什么你们那么快回来啊?!她还要悠闲的吃牛油饼干,享受下午茶啊喂!!


这初见,绝对是她能想到最....


——————纲吉视觉——————


他今天因为忽然发烧,所以要求早退。


与他一起早退的,当然还有山本,狱寺。


虽然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跟着他早退,明明生病的是他...


话说,为什么他总觉得有些事情要发生...


错觉吧...


但他的所谓错觉,在见到家里那位从浴室出来的女生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当他一如往常地回到家,肩膀一如往常地坐着那个自称他的家庭教师的黑西装婴儿,一如往常地打开门,一
如往常地说...[我回来了...]...所有的一如往常在看到那个女生时...思绪停顿了。他能感觉到,与他一起
进门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他看不见那女生的样貌,因为被那头乌黑长发遮盖住了。女生穿着一件长裙,黑色薄纱,透过薄纱,他可以
看见那若隐若现的女性曲线,薄纱里面貌似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短裙,为了掩盖那重点部位。


他可以说,第一次看到那么...的女生。


——————视觉转移——————


‘啊啦,纲,你回来了么?怎么那么早?啊!reborn君,有你的客人喔...’奈奈伯母从大厅里探出头,手
上还拿着一盘新鲜出炉的曲奇。‘啊,山本君,狱寺君,欢迎~双儿...洗完澡了就过来吃饼干吧~’伯母...
敢情你现在才发现她出来了...她都站了近五分钟了...


‘初次见面...我是双儿...因为某些原因来找reborn的...’她走到那一群人面前,声音轻轻的自我介绍着
。但...她发觉前面这群人还在发愣...直到reborn一脚送给纲吉的左脑...‘蠢纲,回魂了。’


时间快进吧...半个小时以后...


地点是在沢田家大厅,人物为;双儿,沢田纲吉,reborn,山本武,狱寺隼人。


谈判开始。[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