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烟小语



家教同人,目前还在构思中。

里面的角色名,对号入座的...全部给本小姐[伪]去面壁!

那个只是借名字来用而已~

脑补的,烟不介意送你去三途川。

[子弹上膛...]

别在心里吐糟我,我听见的!


Shikabane Hime 之曲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爱‘致’死...第贰章...坠湖


       ‘冰靈,有事找你商量。’
       ‘到書房說吧。’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叫她尚小姐而是直呼她名字?她不記得了。但這樣的改變,他們都沒說破。

       ‘有事嗎?’
       ‘我的妹妹,陳恩想到府上遊玩三日。不知您意下如何?’
       ‘嗯可以但只限三日。三日後,她得立刻打道回府。’她聽過陳恩的傳聞,不太好。
       ‘嗯,這我會打點妥當。’

       ‘小姐,陳恩小姐到了。陳公子已到大廳。’
       ‘好。這就來。’

       ‘陳小姐,歡迎光臨本府。請盡興參觀。如有不便之處,請海涵。’
       ‘怎麼?被譽為京城第一才女,也不過如此啊。我還以為是多傾國傾城的大美人呢?’她不甘!不甘一個這樣的女性能虜獲哥哥的心!憑什麽她能,我不能?!從小到大,最親近哥哥的女性是她啊!她絕不罷休!
       ‘請陳小姐自重。這裡是尚府,不是你的家。輪不到你亂來。現在我以尚家少主人的身份出言,若你對本府一干傭人不利,我將秉公處理。’她可不好惹。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
       ‘你!’她肯定不會讓她好過!尚冰靈,你給我走著瞧!

          陳思游府的第三日,她約了冰靈出來。若不說清楚,她絕不讓他把哥搶走!

       ‘有事嗎?’要她單獨赴約,絕不會有好事。
       ‘還有什麽事,我要你別再接近我哥。你不配得到他!’
       ‘這些事輪不到你來說,憶楊自會定奪。’
       ‘你去死吧!’她惱羞成怒,退了她一把,讓她不慎墜湖
       ‘救’我不識水性啊!憶楊救我對了,池姬

       ‘冰靈醒醒,快醒醒!我是憶楊
       ‘憶楊 耳朵過來 … ’她趁著意識散渙之前說完‘跟陳思說,本府不歡迎任何傷害主人的人,請她立刻打道回府。若有失誤,我將以尚府少主人的身份秉公辦理。罪名是殺人未遂’說完,她就失去意志了
       ‘哥別趕我走我不是故意的是她
       ‘你還好說!冰靈是怎麼了?她惹你了嗎?竟然把她推下湖!幸好她不追究!否則看你如何收拾殘局!’他的妹妹被慣壞了!
       ‘哼!自從她出現后,你就一直罵我。我要回去向父親告狀!’說完,她就跑了出去。
       ‘唉怎麼會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