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烟小语



家教同人,目前还在构思中。

里面的角色名,对号入座的...全部给本小姐[伪]去面壁!

那个只是借名字来用而已~

脑补的,烟不介意送你去三途川。

[子弹上膛...]

别在心里吐糟我,我听见的!


Shikabane Hime 之曲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爱‘致’死...第叁章...婚约


一個月後~

        自從那次憶楊對她的大膽表白后,他再也沒任何表示了。陳思也在她的警告後的那天就打道回府了。可是有兩件事,她很擔心。一是她的不好的預感從沒消失,而且還漸漸明顯了。二是她喜歡上了憶楊。自從她墜湖事件后,她喜歡上他的溫柔,喜歡上他的笑容,喜歡上他的很多。可是他不懂那時他的大膽表白是玩笑還是認真。每想到那是玩笑,她就很害怕

      ‘小姐,老爺回府了現在大廳。’
      ‘嗯就到了。憶陳公子呢?’
      ‘已到了。’
      ‘嗯下去吧!我隨後就到。’

      ‘陳公子,還滿意嗎?’
      ‘滿意。’
      ‘那就好。那一切照舊吧!’

         爹到底在說什麼?怎麼她都聽不懂

      ‘冰靈最近府裡還好嗎?’
      ‘還好爹,一切如常。’他隱瞞墜湖事件,她不想爹為她擔心。
      ‘那個冰靈你冷靜點聽爹說其實你和陳公子已有婚約在身了。你們的婚禮,將在下個月舉行。我希望
      ‘爹,您放心。孩兒知道怎麼做了。’
      ‘嗯那就好。那我不打擾你們倆培養感情了。我也去休息了。’
      ‘嗯爹,您小心。’
      ‘嗯爹會的。’

      ‘那個你早就知道了,我們倆的婚約了?’
      ‘嗯。我也是在來尚府的前幾天才知道的。’
      ‘哼,那就是說只有我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啰!’
      ‘好是我不對。別生氣那是因為怕你不願,所以才出此下策啊!’
      ‘真的?那我問你一個問題
      ‘好。你問。’
      ‘你說你對我一見鍾情,是真的嗎?’她很怕深怕那是讓她傷心的答案
      ‘嗯怎麼?你在意?’
      ‘算了!你不答就別再玩弄人了!’她可是鼓起勇氣地問。天曉得他卻吊兒郎當!她到底怎麼了?爲什麽眼淚會留下來?
      ‘好好!別哭了。是真的。那句是真的我是真的對你一見鍾情。我—愛—你。聽到了嗎?別哭了是我不對,是我不好。別哭了,好嗎?’他真的不知該怎麼做了,他從來沒安慰過人。她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他從後面抱著她,輕聲地哄著。
      ‘真的?沒騙我?’她的表情還有點疑惑
      ‘真的真的
      ‘嘻嘻最喜歡你了。’她回抱著他,貪心的吸著,他身上那股令她安心的氣息

        其實那時她和憶楊絲毫也沒察覺危機正一步一步慢慢地逼近

     ‘那我想要個承諾,可以嗎?’她依偎在他的懷裡,仰望著天上的月亮。
     ‘什麽承諾?’
     ‘我想成為你的人可以嗎?’
     ‘嗯還是等洞房夜先吧!’
     ‘不要我現在就要
     ‘嗯不後悔?’其實他早就想要她了。可是有些線,現在是不可以跨過的。
     ‘不後悔
     ‘那
       這天是他們結婚的前兩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