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烟小语



家教同人,目前还在构思中。

里面的角色名,对号入座的...全部给本小姐[伪]去面壁!

那个只是借名字来用而已~

脑补的,烟不介意送你去三途川。

[子弹上膛...]

别在心里吐糟我,我听见的!


Shikabane Hime 之曲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爱‘致’死...第肆章...悲剧


結婚當天~

        “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交拜,送入洞房啊!”

        所有畫面在一秒間閃過,雖快,卻也驚心動魄她看見懷恨在心的陳思持刀想刺殺她憶爲了救她而以身擋刀

     ‘憶!你還好嗎?忍著啊!你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啊!還不快叫大夫!’
     ‘別新娘不能今生無緣,來世再續別哭我會心疼啊
     ‘你別說話了大夫來著’她望著他的血如水流般流無止她很怕怕他離她而去
     ‘來聽我說’這句話是他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昔日的種種已成回憶已發生的事已不能挽回

     ‘陳恩!我絕饒不了你!’她對著天地大吼,吼出心扉,吼出在場人士的心傷,卻吼不回他的生命婚禮的紅色點綴被他的血染的格外明亮,卻也格外悲淒
     ‘憶你等等在彼岸等我。我會在那時叫你一聲“相公”別忘了


三年後~

     ‘爺爺爲什麽爹娘不要憶兒?’童稚的聲音響起喚回了當時的回憶

       在憶楊去世後的第七天,冰靈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為讓孩子出世努力的活著但天意弄人孩子出世的第二天她就自殺了只留下兩封信和一個孩子一個名為陳憶夢的孩子,一封信是寫給大家的希望他們幫忙照顧憶夢。另一封是寫給憶夢的

致憶夢:

        憶夢,抱歉啊。娘和爹都不能陪在你身邊但是娘有個要求請你別怪娘任性把你留下请你不要恨爹娘...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所有的事...最后...要永远记得...爹娘爱你...

                                                                                                             娘,尚冰靈上

如今事隔五年了。希望他們能長相廝守,不論天上人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